“我就算是陪,也不陪你这样的老女人啊。我口味可没有那么重。”叶南天冷笑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王红没想到这个大学生竟然还敢调戏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怎么了?本来我倒是想在你们店买点衣服,看到你,我就没兴趣买了。”叶南天转身就想带着林诗音去旁边那家范思哲。

    “哼!买不起就说买不起,装什么装。我看你就是个被包养的小白脸。”王红早就看出来林诗音的穿戴比叶南天好很多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清脆的耳光声,吸引了附近几个店客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让叶南天没想到的是,竟然是林诗音出手给了王红一个耳光。

    王红也是没想到那个看起来柔弱的小姑娘竟然敢动手,一不留神就着了道。

    “你个小贱皮子,竟然敢打我,看老娘不把你脸给打花了。”王红反应过来就冲向林诗音,两个爪子上的指甲都亮了出来。

    叶南天一把抓住王红,直接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哇!打人啦!打人啦!”王红坐在地上就嚎了起来。

    商场的保安第一时间就赶了过来,看到王红坐在地上,连忙将王红扶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李哥,这个穷小子打我。那个小贱皮子竟然敢扇我。”王红直接就和保安撒起娇来。

    “小子,竟然赶在我们中新闹事,不想活了吧?”保安李哥直接就抽出了橡胶警棍。

    “又是这样,上次好像就有一对情侣来买衣服,被这个女的喊来这个保安,给教训了一顿,最后那对小情侣被打了,还赔了钱呢。”

    “自从那个女的来了之后,我都不在这个店买东西了。没给过好脸色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也不知道这个玩意是怎么当上的店员。”

    “这对小情侣,估计也惨了。”

    附近的熟客都不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局面了,都对叶南天两人叹了口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