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天远和这几人,互不相让。

    也正当此刻,一个和韩天远一样年龄的人进来了。

    “老庄,你现在才来,这几个人可能得不行,刚把我给威胁了。”韩天远见到来人,不禁笑说道。

    场中众人见到庄安然,眉头不禁微微皱起。

    “这位是庄安然,庄馨的爷爷。”韩天远对陈锦霖介绍道。

    “庄爷爷,你好。”陈锦霖不失礼仪的问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你小子,之前你做的事情我都看在眼中,我孙女可有点恨你啊!那一号别墅你都没给她。”庄安然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想要,我就直接送你了!庄馨她不在灵溪市发展,拿来又没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“真会逗人开心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,庄安然朝着云文兴、凌正伟等人看过去,说道:“怎么着,我老庄没来,就想欺负我拜把子兄弟?”

    他的话语落下,对面的几人都没有说话,每个人的神色都极为的阴沉。

    这段时间,庄家、韩家的发展,他们都看在眼里。

    甚至于有一些本该是他们拿到的合作,都被抢夺了过去。

    如今韩家、庄家都已经有超越他们的趋势了,倘若再这样下去,他们怕是会真出现问题。

    “庄安然,我劝你收敛点!别以为你庄家实力雄浑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,科技示范园的项目,我们不会再让给你们了!”云文兴看着庄安然,沉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说的话,我只当耳边风而已!所谓有能力者得之,咱们还是要扳手腕,才能够知道谁获胜的!”庄安然丝毫不给他们面子,直说道。

    在针锋相对之中,陈锦霖充当了一个旁观者的角色。

    这里面的人,都是属于京都跺跺脚,经济都要颤一颤的人物。

    他虽然在灵溪市有点能耐,但放眼京都,还真够不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