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操纵着韩天远的电脑,看了关于韩氏集团的所有资料。

    当看完之后,他立马敲动起键盘,进行整理资料,以在明天之前能够把整理好的资料上交给仲彦。

    韩天远和韩雪莹没有打扰,均是离开了办公室,到办公组外面巡逻。

    约莫一个小时后,陈锦霖就已经完成了。

    韩天远接过他所整理的资料,当看完之后,整个人都不禁震惊起来。

    所谓目光长远、定向准确,说的就是陈锦霖这种人了。

    这一份资料,囊括了整个科技示范园的未来走向,还给上头提了一个重要的意见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在整理出来韩氏集团的资料中,每一项都列举得极为清明,让人过目不忘。

    “好小子,你竟然能够整理得这么好,果真没看错你!”韩天远拍了拍陈锦霖的肩膀,一脸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如此简单的事情,得必须运营好!”陈锦霖亦是笑了笑,淡然说道。

    他和韩老爷子聊了一段时间后,也没有再呆在集团。

    本来准备回家的,却不知在途中,陈锦霖接到了庄安然的电话,让他过去一趟。

    陈锦霖犹豫了一下,对韩雪莹说道:“庄安然约我过去,可能是问我准备资料的问题,你要不要一起?”

    “不了,我回家看看,你自个儿去就行。”韩雪莹轻轻摇头。

    陈锦霖也没有勉强,把她给送回家后,这才朝着庄家别墅驶去。

    庄家别墅,坐落在京都市郊之外,是一栋有着两千平的大栋别墅。

    还未到门口,庄安然就已经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终于等到你来了!”庄安然看到陈锦霖,脸庞上就露出了激动之色。

    “有这么激动吗?”陈锦霖鄙夷的看了一眼庄安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