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得所有的人都报告上去之后,官方的核算人员开始工作了。

    此次竞标,是由专业的团队进行评估,并且投票得出另外获得参与到项目中的七个企业。

    全程都公平公正,不会搀和一丝一毫的作假。

    时间点滴过去,率先出现在大荧屏上的是灵溪市的三大标杆企业,这是众人都没有意见的。

    第四位则是金冠电子公司,这一个享有全球前十排名的电子公司,众人亦是没有意见。

    第五位则是天远集团,众人还是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然而,就在第六位、第七位出现之时,场中的议论声逐渐大了起来。

    因为众人看到接下来的五位,都是灵溪市的本地企业。

    关键,这几个本地的企业,都没有太高的市值,都只是在一千亿左右的幅度。

    王林龙见到自己落选下来,整个人都不禁愤怒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所谓的权威评估?前面三个是标杆企业,我们也就不说了,毕竟是行业的领衔者,第四和第五我也不说了,都是海外知名的集团,负有盛名的。”

    “但后面的五位,你们扪心自问,过得去吗?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场中众多的人纷纷附和起王林龙的话来。

    确实,参与到竞标当中的外来企业,有很多都是比后面五位要强悍的。

    甚至于有好几个企业,比如说集装物流、散件集团,都是对电商行业有着莫大的关系的。

    但偏偏的,这些都无一入选,这不得不让人愤怒。

    “邱泽,你是怎么搞的?你跟我说说,我们哪里比后面这五个企业差?”

    “我怀疑你们在进行暗箱操控!”

    “说什么公平公正,到头来还不是顾着自己的饭碗,你是不是拿了别人的手短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