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高达上来拍了拍陈锦霖的胸膛,冷笑道:“听到没,我是西澜酒店什么人?而你,算得了什么?”

    “仁高达,你别欺人太甚!他还是……”叶诗岚气不过,便想直说陈锦霖的身份。

    但是她还未说出来,就被陈锦霖给阻挡了下来。

    仁高达见此,再度说道:“他还是什么?特么的,我在京都哪个大人物没见过?知道我来这干什么吗?我即将要和韩氏集团签约,签下科技示范园项目的合约,我是什么身价?”

    他的话语一出,一旁的方经理不禁笑了起来,“仁兄,恭喜你要签约成功了!过后,可得光顾光顾咱们酒店啊!”

    “放心,我往后就把会谈、庆贺的事宜都设在你们酒店了!”仁高达很是大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叶诗岚一直都气不过,但陈锦霖让她不说话,她也不敢再说。

    陈锦霖倒是没有想到,这仁高达竟然是要来签约的人。

    他所知道的是仁达建材和忠诚建材,没想到这仁高达竟然是其中一个,这倒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

    陈锦霖没有说话,他已经知道了结果。

    这种人,签合约是不必要了!

    正在此刻,方经理看了看腕表,说道:“已经六点半了,仁兄你要是着急的话,就上去赴约,这小子交给我就行!”

    “好!最好把他的车给我拖走,免得我看见心烦!至于他还想要赔偿的话,你就先让他修好的迈巴赫先,要不然没门!”

    “今儿也就是我签约的日子,我不与你过多的计较而已!”到最后一句,仁高达是指着陈锦霖说的。

    陈锦霖依旧是没有说什么,目送着仁高达离开。

    这时,方经理笑了笑,淡然说道:“你这种人来酒店消费,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身份,你能与开得起迈巴赫的人比吗?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说你,识相的话就乖乖开你的破车走,我们西澜酒店并不欢迎你们这种穷光蛋过来!”

    陈锦霖目光注视着方经理,笑说道:“如果我不开走呢?”

    “不开走?那我只能把你的车给拖走了,以免你停在过道,让仁老板等下开不出去!”方经理没有任何的迟疑,话语落下后,便直接打起电话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