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灵犀被坏了心情,一整天的时间都闷闷不乐的。

    直到晚上下班,她怎么也都想不通了,这才给陈锦霖打过去电话。

    陈锦霖来到西苑饭店后,见到一脸苦恼之色的陆灵犀,当即开口问道:“发生什么事情了,脸色怎么那么差?”

    陆灵犀长长叹息一声,苦着一张脸,“今天去递交资料,准备办各种扩张酒店的证件,谁知道遇到了当初坑我一千万的孔文乐,这人不仅仅耍无赖不还钱,还给天丰钱庄的少庄主打过去电话,说让我加入他们天丰酒店扩张计划。”

    “我说不加入,这人还威胁起我来了!说给我三天的时间考虑,如若拒绝的话,往后京都就没有西澜酒店了,还说彭阳酒店的下场,就是往后西澜酒店所要走上的道路!”

    陆灵犀说着这一番话,语气之中满是无奈。

    陈锦霖听得出来,她确实是没有办法了。

    毕竟她怎么说,也就只是个女孩子而已,根本就没有什么办法能搞定天丰钱庄这样的资本巨鳄。

    陈锦霖也是没有想到,陆英俊竟然是如此的无赖,对陆灵犀这般出手。

    “我想,陆英俊肯定是知道了我和你是朋友的关系,要不然不会在这个节点上对你出手的。”陈锦霖非常确定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个我就不知道了,我也是因为没有办法了才来找你的。”陆灵犀说到这,转而拿出一份报告,“这是彭阳酒店倒闭之前所经历的事情,也都与天丰钱庄有关系,这是我花费了一个下午找人查到的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没有接过这份报告,于他而言,天丰钱庄也并不是不可打败的。

    之前的天丰商会都被他直接给弄倾倒了,说不定再努力努力些,也能够让天丰钱庄不敢再度出手。

    虽然说天丰钱庄确实是资本巨鳄,底蕴雄浑,难以扳倒。

    但相对于这种人来说,只要是打疼了他,他以后就不敢再度出手了,这点陈锦霖非常的知晓。

    “这个事情你暂时不用理会,等我来处理即可!”陈锦霖沉声对陆灵犀说道。

    “锦霖,我知道你忙,如果真的不能处理这事情,我大不了就不扩张了。”陆灵犀很是顾及陈锦霖的感受,郑重说道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在京都这一块地方,没有什么事情能难倒我!”陈锦霖很是自信的说道。

    也正当此时,一个三十多岁的男子从不远处缓缓走过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