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韩天远和庄安然却是没有质问李玉奉,对于自己家族的集团,为何没有名字出现在大荧屏上,他们是非常清楚的。

    如若陈锦霖之前不当中掌掴童胜杰,或许还不会出现这种状况。

    现在,可谓是韩天远和庄安然丢脸了。

    一些中小企业都能够在其上有名字,偏偏他们这两家,属于顶尖的豪门世家的企业竟然没有名字。

    陈锦霖抬头看了一眼,随后站起来,看向李玉奉淡然问道:“科技示范园的负责人,就是这样负责的吗?”

    “韩氏集团、庒氏集团在京都也是排得上号的企业,竟然没在其中,真是有些可笑!”

    “莫不然,这两家大企业都比不了一些中小企业吗?看来你这负责人也该下台了!”

    场中的众人,听到陈锦霖针锋相对的话,都露出了看戏的神色。

    这一个局面,每个人都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李玉奉的目光与陈锦霖相对着,眉头深深的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韩氏集团、庒氏集团就算有名字在其上,也绝对没有资格成为这项目的负责方!”

    在场中的人,几乎都明白这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不过陈锦霖却是没有理会李玉奉,继而咄咄逼问道:“李玉奉,你这么说,我是否可以说你是在进行暗箱操控?”

    “无论怎么着,现场都有一个评审团,你竟然妄自下定论,真是可笑!”

    “莫非,你是真的认为自己能够一手遮天了?”

    陈锦霖的一番话落下,李玉奉一阵咬牙切齿,关键他还没有什么话可说。

    每一个企业,只要到达标准即可参与竞标,虽说众人都心知肚明,这科技示范园的项目,到底还是会落到豪门世家的企业之上。

    但规定就是规定,没人能够改变得了。

    李玉奉冷冷的注视着陈锦霖,随后对一旁的工作人员说了几句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