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彬和李三他们,神色都彻底的苍白了。

    两人完全没有想到,陈锦霖和韩雪莹的身份竟然如此强大,连云天泽都不敢对付他们,甚至于云天泽知道赵凯惹怒了陈锦霖后,直接放弃了这头号跑腿。

    要知道,即便是放弃了赵凯,陈锦霖打的依旧是云家的脸。

    “陈公子,我知道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李三承受不住压力,扑通一声跪在地上。

    他只不过是这贫民区的一个包租公而已,连云天泽都不敢惹的人,要真对他出手的话,他肯定要玩完。

    云天泽,在京都被称为第一大少。

    但这个大少在陈锦霖面前,都只能放弃自己的狗腿子,可以见得陈锦霖的实力,是有多么的强大了。

    其次,就是韩雪莹的身份,那是实打实的韩家千金。

    别人不知道京都韩家的能量,但李三身为地地道道的京都本地人,他可谓是极为清楚。

    韩家之所以发展得这么强大,也是有着一些暗中人在束清一些障碍。甚至于每一个豪门世家都有着这样的一群人,专门清理掉暗中障碍的。

    曹彬的脸色也是一度的苍白起来,他双腿剧烈的抖动着,“锦霖,看在我们是同学的份上,饶过我这一次吧!”

    “您就把我当一个屁放了,我真的是有眼无珠啊!”

    曹彬北漂多年,好不容易做起来一个建材公司。本来来以为在中学同学面前可以炫耀一番,然而却不知陈锦霖的能耐竟然是如此的强大。

    或许,只要陈锦霖一句话,他这个公司就不要继续开下去了,连带着他在内,或许都要在京都彻底的消失。

    “刚刚侮辱我,我都可以忍,但你们不能侮辱我老婆!”陈锦霖冷冷的注视着李三和曹彬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没有任何的犹豫,分别朝着两人踢过去。

    一人一脚,当即他们二人如同一个皮球一样,飞到那一辆保时捷车上,撞得一声闷哼声响起。

    场中众人都一致的震惊了,曹彬和李三那可是一百多斤的人,但是陈锦霖却是一脚踢飞一个。

    如此实力,绝非是一般的人所能够比拟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