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加入天京联盟的中小企业,在一天之中便全线出绿。

    每一个人都极度的惶恐了,他们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   天京联盟,京都分部。

    一栋高楼大厦中,挤满了人。

    这些人有的是中小型企业的老总,有的则是各大证券公司的负责人。

    他们都一致要求见天京联盟,京都分部的负责人。

    因为股市上,忽然出现跳水的企业,都是加入天京联盟的,他们不得不惶恐。

    “我听小道消息说,这是因为咱们背叛了京都的某个大人物,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是嘛,咱们根本就不知道这天京联盟是什么样的存在,就贸然成为了其成员,这要是出现大问题,咱们的公司也都不用在国内存活了!”

    “哎,早知如此,当初就不受诱惑了。”

    每个人在此刻,都有一些后悔了。

    毕竟他们根本不知道,自己的公司为何会股价尽数跌停。

    同时,有一些资金周转不过来的公司,在这段时间也纷纷收到了各大银行的催债信息。

    正当几十号人在此刻议论纷纷之际,段天华从办公室里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他的脸庞上依旧是笑容满面,恍若什么事情都无法影响到他的心情。

    即便现在这么多人在此地,他依旧是很轻松的一个状态。

    “各位,你们所遇到的事情,我段某人基本上都知道了,我现在已经让世界知名的操盘手过来了,明天你们公司的股票,将会回暖,并且会持续到各大公司的峰顶价值!”

    “这一次,天京联盟准备砸下万亿,为各位的公司进行扭转颓势,请众位务必放心,咱们天京联盟的实力,绝非一般人能够比拟得了!”

    段天华的话一出,场中的众人,都纷纷的震惊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