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备而来的媒体,纷纷痛斥着陈锦霖。

    并且有的人说的话,越来越难听。

    每一个人在当中,都认为陈锦霖已经龟缩起来了,毕竟身为一个领导者,遇到这一些事情,都完全不出面处理,也不给一个答复,完全就是商业界的耻辱。

    顾腾听着众人的话,脸上的神色依旧是没有变化。

    他依旧记得陈锦霖和他说的那一番话。

    待得场中慢慢安静下来后,顾腾这才开口:“关于这些问题,恕我不能回答你们!”

    顾腾的话语落下,场中的众人当即炸锅了。

    现在贸易港的封闭,对于整个项目来说,是一个巨大的打击。

    份额最大的公司,都没有给予一个明确的说法,这已经是消极的做法了。

    “你一句不能回答,就可以把我们打发了?知不知道这项目,关系着整个灵溪市民众的生活,关系着大体的经济?”

    “我怀疑雪霖投资公司没有实力,在贸易港封闭之后就逃之夭夭了!”

    “你们公司没有实力,何不如一早就不参与到这项目中,现在搞得整个项目黄了,你们就是罪人!”

    场中的众人,说的话越来越难听,甚至都已经开始指着顾腾的鼻子骂了。

    对于这些媒体,顾腾自是知晓他们是做什么的。

    官方的媒体没有到来,连几个老牌的媒体亦是没有到场。

    这些自媒体纯属是来逼宫的,想着让雪霖投资公司撤出此项目。

    顾腾深知这一点,不禁摇了摇头,正色道:“关于这种问题,恕我真无法回答你们!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顾腾没有理会场中的众人,直接朝着公司的办公大楼走上去。

    他离去之后,一众媒体都不禁愣在了原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