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走在前面,顾腾在身后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怎么不让我出手教训教训那臭表资?”

    “事情还没有明朗之前,不必要动手!这里可是西市,不是灵溪市!”陈锦霖摇了摇头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落座后,顾腾为陈锦霖点了一杯开水。

    紧接着,田芳和她女儿穆琳琳也朝着奶茶店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穆琳琳的脸颊有着泪痕,明显刚刚才哭过。

    “穆琳琳是吧,你先坐下。”陈锦霖朝着穆琳琳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走吧,我不要你们理会。那钟嘉俊一来,你们就完蛋了……”穆琳琳一开口,眼泪就噼里啪啦的掉了下来。

    田芳在一旁,也是跟着她女儿流下泪水。

    “先把事情说清楚,只要你是正确的,谁来都没用!至于你借的钱,只是区区小事而已!”

    穆琳琳抬头看着陈锦霖,沉默了许久后,才开口说道:“是她们合伙逼迫我贷款的,要不然我也不会贷款。”

    “关乐瞳她们在上个月某一天的夜里,把买来的二手烂手机放到我的床上,并且拍了照片,说是我偷她们的,还说我弄烂了她们的手机。”

    “我辨不过她们,也不敢上报老师,因为她们手中有着视频。之后,关乐瞳就跟我提了贷款的事情,只要贷款给她们买新手机,她们就不会告发我。”

    “后来我贷款三万块给赔了她们手机,那时候我掉进了她们精心设计的陷阱里。一个月的时间,我省吃俭用,周末出去打零工,凑齐了三万五,那个钟哥竟然要我十万块……”

    陈锦霖在默默听着,当听完穆琳琳所说的话后,眉头不禁深深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这关乐瞳等人,简直是吃人不吐骨头!

    拿几个烂手机坑内向性格的穆琳琳不说,竟然还找来校园贷的人,让穆琳琳跳进去?

    一旁的顾腾,也是怒火汹汹!

    田芳听完后,一把跪在陈锦霖面前:“陈公子,你一定要帮帮琳琳她啊!她这完全是被陷害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