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两点,项目部的人已经上班了。

    陈锦霖和顾腾,一前一后驱车来到了项目部。

    他俩来到此,项目部的所有员工都没有上班,每个人都在朝着他俩看过去。

    这些天,媒体记者、市民的质疑声越来越强烈,无论是高管亦或者是普通人,都快要承受不住了。

    甚至连他们都有些怀疑,雪霖投资公司到底有没有实力去承建这一个项目。

    “老板,我也就一个底层员工,我想问一句,咱公司有没有实力做这基建项目的?要是没有的话,我们就离开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!这样子拖着,也不是个办法!现在我都有些怀疑,到底能不能支付到咱们的工资。”

    “一天天的媒体记者、市民来此谩骂、质疑,我们快要成神经病了!你倒是想个办法呀!”

    一个个员工,无论是底层的,还是骨干人员,都不禁朝着陈锦霖看过去。

    陈锦霖环视场中众人一圈,脸上带着淡漠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我来这,就是给你们说的,坚持个两三天,这事情就会过去了!你们的工资,在原有基础上翻一翻,我说的!”

    他的话语落下,没有欢呼声,也没有兴奋声。

    一个个均是带着怀疑的神色看向他。

    “是不是想用工资把我们留住?你要真支付不起,搞定不了媒体记者、市民那边,我们不要工资也罢!只求你,放过我们!”

    “老九说得对!咱们赚的都是血汗钱,要是真没实力,就别吊着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倒是没有想到事情会如此严重。

    一旁的顾腾,额头则是不断冒出了密汗。

    现在不仅仅是外面的人质疑他们,就连本公司的员工也都质疑声一片。

    若是再有什么不好的情况,简直就是雪上加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