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霖投资公司。

    次日一大早,门口就被围了个水泄不通。

    所有来上班的员工,见到这些人,眉头都不禁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媒体记者的采访,除非是知晓的好事,要不然都是有坏事发生。

    顾腾开车来到此,根本就不敢从正门进入。

    他把车停得远远的,从小后门进入到公司内部。

    陈锦霖虽然从韩雪莹口中得知了,今早会有媒体记者过来公司,但也是没想到会这么早。

    他亦是从小后门进入公司,完全躲避开媒体记者的眼线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外面那些媒体记者,怎么应付啊?这些可都是官方的,不能忽悠啊!”顾腾见到陈锦霖进来公司,一下子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样。

    陈锦霖沉吟了一下,缓缓说道:“官方的是不可能忽悠了,你下去就见招拆招,没事的!如若提及雪霖投资公司的能力,就全部往好的方向去说!至于那些刁钻的问题,你直接回避,说要开会才会回答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马上去!”

    顾腾下来到公司门口,一众媒体记者当即把他给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请问贵公司怎么看待这一次停工?”

    “听说你们公司没有做好公关,才会出现这问题的,是吗?”

    “市民们强烈反响,要求换其他公司接手此项目,并认为雪霖投资公司,没有能力做好这地铁基建项目,你怎么认为?”

    面对着众多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,顾腾脸不红心不跳。

    他环视场中一圈,正色说道:“首先,这次停工,也算是给了我们公司一个反思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再者,公关问题我们做好了,对于报道上所说,公司员工打路人,那纯粹是污蔑我们!那些所谓的路人,都是暗势力的人,他们都是带着敲诈、勒索的目的前来阻碍我们公司员工施工,所以才会出现这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综合以上两点,舆论方面也就造成了咱们公司没有实力做好这个项目。我只能说,一些心怀鬼胎之人,完全就不把民意所向放在心里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