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丰钱庄的套路,恐怖如斯!

    正如现在左鹏兴所遇到的情形一样,倘若是没有人帮忙的话,他也挺不了多久了。

    甚至在之前,卢宏远都已经给予了很大的帮助,但到了现在,都还没有能够挺过去,可以看得出来,手法是多么的老练了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你让我关注的鹏兴地产,现在已经债台高筑了,以左鹏兴现在的能力,根本不能够偿还,说不定陆天丰就要对左鹏兴下手了!毕竟,天丰钱庄拿到鹏兴地产后,以陆天丰的人脉和资金,肯定能够让鹏兴地产成为东临首屈一指的房产公司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闻言,眉头不禁微微皱起。

    他已经知晓了这事情,但依旧想不出来,该怎么去制裁天丰钱庄。

    首先,天丰钱庄很隐秘,根本不是那么容易对付得了。

    其次这天丰钱庄所做的事情,都是在擦边,没有到达真正可以惩罚的点,这是最为让陈锦霖郁闷的。

    但凡是有一点触碰了法律律令,他能够对陆天丰出手了。

    同时这里是东临,并不是京都来着。

    想要对一个根深蒂固的天丰钱庄出手,还真是挺困难的。

    “那我们就这样干等着?”陈锦霖朝着疯子看过去,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除了这样,真没其他的办法了!关键这个天丰钱庄,没有任何的上市企业,就算是有,他们也可以随意的丢掉,毕竟他们是以黑吃黑为主的。”疯子说到这,也挺是无奈的。

    确实,相对于这一个事情来说,他们还真的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没有煤质的前提,天丰钱庄是处于一个屹立不倒的态势。

    如若像蓝文林,以及朱荣光这些人,他们是分分钟能够将之给倾倒下来的。

    这也就是之前为何陆天丰每一次出手,他在预知到危险之际,都能够第一时间全身而退了。

    “继续查,一定要查到天丰钱庄的弱点,我绝对不能让他们这样子逍遥快活下去!”陈锦霖说至此,语气不禁变得凝重起来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我尽力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