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雪漫走出会议室后,左鹏兴当即宣布会议结束。

    其他人,也都纷纷摇头叹气,走出会议室。

    这些人虽然不是与李雪漫一样的,但他们却是打心底为左鹏兴着想。

    整个事情,确实如同左鹏兴所说的那样,如若接受陈锦霖注资的话,恐怕公司会更加的债务高筑。

    届时想要东山再起,明显是难度增加了。

    “左叔叔,你看到这李雪漫的脸面了吗?”寒梦朝着左鹏兴看过去,转而说道:“我真想不清楚,你一世英名,怎么就栽在这个女人的手中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爸爸曾说过,你是一个很精明的人,在商场上叱咤风云,令人闻风丧胆,但你这个错误真的把你给毁掉了。”

    左鹏兴早知道寒梦的身份,他看了看寒梦,不禁微微叹息一声,“谁能够知道李雪漫是这样的恶毒呢?”

    “也就是你和锦霖过来早一些而已,要是再晚上一些时日,怕是整个公司都要完蛋了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拍了拍左鹏兴的肩膀,淡然说道:“我这边先调资万亿,把你公司的债务先还清楚了,然后再慢慢发展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这段时日,你必然不能让李雪漫再度掌握财政大权,要不然你会再一次完蛋!”

    左鹏兴点了点头,反问道:“那我该找谁呢?”

    现在的他,已经不相信任何人了。

    他对李雪漫当真像是亲生女儿一样,但李雪漫却是笑里藏刀,在暗中把他公司的资金不断的转移出去。

    这种事情,他是万万不曾想到的。

    “寒梦,你帮左叔叔掌控财政大权吧!”陈锦霖朝着身旁的寒梦看过去,说道。

    “陈锦霖,你这是要赶我走?”寒梦嘟着嘴,佯装气恼。

    “喂,话不能这么说的,我这也是为左叔叔好!而且,战场明显不在我的锦华公司这边,你在我公司那边也没有多大的用场,反而在这里,能够帮忙左叔叔分担一些事情。”陈锦霖打断寒梦的话,直说道。

    左鹏兴也是带着期待的目光,看向寒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