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金萍看着远去的车子,愣了愣说道:“这陈锦霖开的车,我怎么没见过?会不会,他是一个隐形的富二代?”

    张志奇撇了撇嘴,摇头道:“妈,那一辆是迈凯伦,两千多万的跑车!他是什么人,怎么会拥有这种车?”

    “在清宁的富达租车行,正有着这种车辆,他肯定是租来的。”

    潘金萍闻言,刚刚亮起的眼神,霎时间又愤怒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个张菲岚,连我的话都不听了!好好的凤华集团董事长不嫁,偏偏要跟一个连车都买不起的穷小子!看我明天怎么收拾她们俩!”

    张大强也是开口说道:“到底是女大不中留啊!这次咱们肯定要好好的管教管教她,要不然又重蹈覆辙了前路,可就真的要枉费她那一张脸了。”

    几人说着,随后便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“妈,我和婉儿的婚约,已经定在了下个月,不过她们家确实要我在市里面有一套房子,要不然不给嫁……”张志奇说着,一脸的委屈神色。

    潘金萍拍了拍张志奇的肩膀,说道:“咱们现在商量商量,明天怎么才能够让那小子滚蛋,最好让他不能过来打扰到冯凤华的提亲。”

    “这要是冯凤华生气了,影响可重大啊!婉儿都已经有咱们张家的骨肉了,这要是不同意,你以后就真难找媳妇了。”

    张大强长叹一声,“明天不管如何,我都要阻止那小子进来咱家,绝对不给他任何的机会!”

    “敢坏咱们张家的事情,我不管是谁,都不会放过!”

    几人在商量着,而到了傍晚时分,张志奇则是直接出去了。

    冯凤华过来提亲,事情关系到他日后的幸福,他绝对不能失去这机会。

    他还知道只要张菲岚嫁给冯凤华,日后他定然能够进入凤华集团工作,吃香喝辣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以后的好日子,都只能看明天的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陈锦霖开车和张菲岚来到了七天酒店,忽而有些尴尬了。

    “开一间房?”张菲岚脸色通红,朝着陈锦霖看过去,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