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志奇快速的锁上门,随后也不理会其他人,径直的往法拉利超跑走过去。

    冯凤华听到张菲岚一家人如此笃定,心里头也是认为陈锦霖定然是想要更多,也就没有再理会他。

    转而,他从车上拿出了好几个本子。

    “伯母,这个是我答应您的,西宁别墅区一套别墅!”

    “这是两辆车,一辆房车、一辆保时捷,总价值三百万!”

    说着,他不禁带着挑衅的目光看向陈锦霖。

    潘金萍接过这些本子,满心的欢喜。

    她上看下看,嘴都不能合拢。

    张志奇手速更快,一把拿过西宁别墅区的产权书,和赵婉儿在看着。

    “婉儿,你看姐夫给我们准备了婚房,是西宁别墅区的别墅!”

    “志奇,晚上咱们就过去看看吧!你之前提的,我都答应你。”赵婉儿揽着张志奇的臂膀,满脸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还有我凤华集团旗下的加工厂,你们占据百分之五十的股份!以后,志奇你们两,就过去帮我管理!”

    “另外,在市区中心还有一套房,伯父伯母,你们若是怕打扰到志奇他们两口子,也是可以到市区里面住。”

    “至于三金五银这些,我已经让人在做了,到婚礼那天,肯定把菲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!”

    “还有,你们也不用开小超市了,我已经给你们带来五百万礼金,在车上!”

    说完,冯凤华把法拉利的储备箱打开,只见到里面存放着满满的大红钞票。

    潘金萍一家子,在看到这些现金之时,都被冲击到了!

    若说这些产权书的贵重,还不如他们现在看到的现金。

    “小伙子,我再申明一次,我是凤华集团的董事长,冯家的唯一继承人,你若是识相的话,我给你十万,给我滚得远远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