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人没有继续逗留在叶月酒吧,吃饱喝足便回去了。

    深夜,陈锦霖毫无睡意,只因为刚刚又接到了韩雪莹的信息,让他加速处理这些原材料的问题。

    科技示范园的各种研发所需要的材料,已经无库存了。

    若是停止,将会是一个无比巨大的损失。

    “龙言不行,要不咱们找其他的人?”疯子在一旁坐着,喃喃说道。

    “龙言都不敢做,有谁还敢去做?这姜天歌在里拉城市,已经根深蒂固了,虽说只是一个分部在此地,但也是挺强大的,根本没有人敢做这些事情啊!”陈锦霖微微叹息一声,脸庞上满是无奈之色。

    在一开始,他就以为有足够的利益,便能够让这些人飞蛾扑火,毕竟里拉城市是个战乱不断的地方。

    但到头来,他才发现错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,不这么做的话,那根本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啊!科技示范园那边的科研,若是停止下来了,韩氏集团的地位,怕是要不保了……”

    陈锦霖深知这点,疯子也知道。

    正当两人商议着此事,门被推开了。

    许天成和小志、小亮三人从外面走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有个不好的消息,必须得向你汇报。”许天成进来,努力的晃了晃头,说道。

    陈锦霖闻到一股酒味,不禁微微蹙眉。

    他非常讨厌自己的员工,在工作时候喝得烂醉,毕竟酒醉坏大事。

    “我刚刚去和人谈,想拿下来新的稀有原料,这才喝多了点。”

    “但我没谈成,还听那人说,天歌组织已经下了重金,将咱们所需要的稀有矿产、原料都给收购了。”

    “并且天歌组织还下令,告诫众多的势力负责人,不能与您合作……”

    陈锦霖听闻此言,眉头皱得更深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