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,韩老会招惹上这一种咒术。

    要知道,现在是科学当道,这种本应该不存在的东西,却硬生生的出现了。

    关键对付的人,还是一手创建韩氏集团的韩老爷子!

    不过他也明白,在民间还是有着很多不可思议的手段,正如同这种咒术一样,只不过他们是很少见到而已。

    并且如同疯子所说,要施展这种古代遗传下来的术法,天时地利人和,一样都不能缺少。

    傍晚时分,韩星杰夫妇回来了。

    他们两人的脸色,并不好看,不用问都知道老爷子依旧是在昏迷当中。

    四人坐在院中,谁都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直到佣人李婶叫吃饭了,四人这才抬起头来。

    韩雪莹与她妈妈率先走了进去,陈锦霖和韩星杰依旧坐着。

    “锦霖,你认为这事情该怎么处理?”韩星杰开口,直接问道。

    对于这种事情,韩星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,他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,所以只能期待陈锦霖,能不能找出个好办法了。

    若是真无法找得到好办法,或许也只能如同薛老所说,每天都只能以营养续着韩天远的命了。

    陈锦霖轻轻摇头,叹声道:“如果是其他方面的,我或许能够有办法,但这种事儿,我是真没有什么好办法处理。”

    “不过我会尽量的,我已经托朋友问这方面的事情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拜托你了。”

    韩星杰走进屋时,陈锦霖的电话响了,是疯子打过来的。

    “疯子,是不是有眉目了?”接听下来,陈锦霖直接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问过了所有认识的人,只有程羽说,他知道有一个人,是专注于这方面的,只不过程羽说,并不确定能不能找到。”电话里头,传来了疯子的不确定话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