冯凤华一句话都不敢说,他也只不过是二三十岁的人。

    经历与阅历,根本不是老一辈的人能够比拟得了,现在面对上这样的事情,他又能怎能应付得了?

    “马上跟我去张家,跟他们道歉!不管你用什么办法,必须要得到他们的原谅!”冯良的脸色,无比的阴沉。

    正当此刻,冯凤华的助理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董事长,我已经查到了,张菲岚身边的男朋友,正是最近在京都闹得沸沸扬扬的陈锦霖,新一代的运营神人,连带着他还在海外掀起了一阵阵商海浪潮。”

    此言一出,冯良和冯凤华两人,都均是愣住了。

    冯凤华一脸的死灰之色,他完全就想不到,张菲岚竟然是带了这么一个人回来!

    他是一个集团负责人,各大地区的牛人都谨记在心。

    但他认不出陈锦霖,毕竟电脑上的相片与现实中是有着一些差距的。

    同时他也万万想不到,张菲岚竟然带了这么一个运营神人回来。

    冯良怒到了极点,他从来没有想到过,自己的儿子,竟然招惹了这么一尊大神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再度一巴掌甩过去,直接把冯凤华打得嘴角流血,但冯良还是不解气。

    “你他妈的,谁不去惹,你偏偏惹了这一尊大神,怪不得程羽会发令对凤华集团封杀。”

    “陈锦霖的话,他程羽敢不听吗?其他的企业负责人,敢不听吗?”

    “你这要是把我打下来的基业,都给毁掉了!”

    冯凤华的身体,在剧烈的颤抖着。

    他回想起之前所做过的事情,脸庞上已经没有一点点的血色。

    拿着几万块钱,让陈锦霖滚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