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虽然不想相信,这事情是与陈锦霖有关系。

    但证据在前,确实不得不信。

    朱荣光的秘密武器,三号小组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,但却也因为得罪了陈锦霖而直接覆亡下来。

    更不用说平平无奇的这些操盘手了,又怎会是陈锦霖的对手?

    同时,他们在知道陈锦霖进去之后,股市依旧能够变成这样子,可以知晓陈锦霖的团队,还有着其他的能人所在。

    “咱先回去!”裴正和在看到众人都怒火了,不禁有些害怕,对蔚千凡说道。

    蔚千凡脸色略微有些煞白,跟随着裴正和走出了会场。

    两人回去到正和集团之后,都均是没有说话。

    对于刚刚的事情,他们是再清楚不过了。

    他们也明白,如若不处理好这些事情,怕是自己都会从中锦滚出去。

    “裴兄,这回咱们该怎么办?”蔚千凡已经没有了思路,于这件事情而言,他确实是找不出应对的办法了。

    总不能,再让高远德把陈锦霖给送出来吧?

    若真的这样子做了,那将会是彻底的玩完。

    陈锦霖的实力,完全不是他们所能够比拟得了的,放出来即是腥风血雨了。

    “要不咱们让高远德发布几个利好消息,以此来拉升这些上市企业的股价?”裴正和沉吟了一下,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这要等到明天,我担心那些人不给我们这个机会啊!现在外面人心惶惶的,谁都知道咱们惹怒了陈锦霖,才让得整个中锦的上市企业变成这个样子。”

    “没有其他的办法了,倘若这一次不能够终止陈锦霖的发展,我们将会被他直接玩死的。”裴正和摇了摇头,不禁露出一抹苦笑,“现在我们已经与他彻底的撕裂了关系,已经没有后路了。”

    蔚千凡的脸色,已然极尽的苍白起来。

    于这样的事情,他从来没有想到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