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来的两天,陈锦霖都没有去公司,他在家里埋头看着中锦之外的富饶城市东临的资料。

    他虽然不理会公司的事情,但却每天都有消息带回来。

    在第三天,疯子和童胜杰已然将中锦的那些本地上市企业股价都拉升回来了。

    同时,整个千凡集团以及蔚千凡所控股的企业,都纷纷申请了破产。

    他们的市值在急剧的蒸发,纷纷发出通告,公司破产。

    还有裴正和的正和集团,以及与他有关系的企业,都亦是一样的情形。

    期间这两人,都想着要求他,但他不给这两人任何的机会,甚至于连见都不见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锦霖哥,人家实力这么强大了,都看着东临的资料,你倒好,学了点能耐,就懒散了是吧?”别墅一楼大厅,疯子一巴掌朝着童胜杰的头呼了过去。

    童胜杰还刷着手机,忽然被呼了一巴掌,满脸的委屈。

    “疯子哥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能力,我在你们面前,怎敢跳啊?”

    “这不是锦霖哥在看东临的资料嘛,我又帮不上忙……”

    疯子一把抢过他的手机,朝着一边的沙发丢过去,说道:“所以说,你这种人,永远都比不上锦霖哥!”

    童胜杰带着倔强的目光,嘟着嘴说:“那你这么勤奋,你又能比得了锦霖哥了吗?”

    这一下,疯子恍若受到了一千点的暴击,没有说话了。

    确实,疯子一直都以为自己的实力,能够直逼陈锦霖了,就算是不及,那也相差不太远了。

    而在前些天,他去中锦大酒店,在张菲岚的手中拿到执行计划,以及其他的所有详细资料,他才知道自己和陈锦霖的差距。

    陈锦霖看向不说话的两人,不禁轻摇头,“其实你们也都算是顶尖的运营奇才了,只不过就算是再学上一百年,也不及我!”

    这两人闻言,差点要郁闷得吐血。

    很久之后,疯子这才缓和过来,问道:“锦霖哥,你是打算进入东临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