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接到韩雪莹后,也朝着家里而回。

    车上,韩雪莹目光怔怔的看着他,问道:“你和寒梦的关系似乎并不一般?”

    “是的,相当于是妹妹这样子。她是金冠电子执行总裁卢宏远的养女,亲生父亲则是蔚千凡。”

    “在我刚来到中锦的时候,她就恳求我,让我帮忙他复仇……”

    陈锦霖没有任何的隐瞒,直接把这些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她。

    韩雪莹听完后,不禁微微叹息一声,“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“何止悲伤,简直是差点毁掉一个人才!”

    “那你怎么不把她一起带过去东临发展?毕竟在中锦,已经没有人再会对星杰公司出手了,连带着卢宏远也是在中锦生根发芽了,定然会照看一二的。”韩雪莹有些同情寒梦,直问道。

    陈锦霖内心一惊。

    这才好不容易甩开寒梦,要真带上她一起过去东临,怕是到时候会很麻烦。

    他摆了摆手,笑说道:“寒梦她并不想离开中锦,或许她以后会与卢宏远一起生活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旭日。

    疯子和童胜杰都现身了,林远和庄馨也不知去哪儿鬼混回来了,两人如胶似漆,就算是大家站在一起都是手挽手。

    陈锦霖看向林远二人,说道:“我们准备过去东临,你们就不过去了,回去京都准备准备你们的婚礼,到时候我们直接回去喝喜酒。”

    “还没那么快呢!”林远讪讪的笑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等着庄馨的肚子大了才办婚礼吗?我告诉你,你要这样,庄安然怕是饶不了你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的话语落下,只见两人一阵面红耳赤。

    他们确实是逾越了那一层的关系,但是却上了保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