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七点,陈锦霖和韩雪莹、童胜杰没有知会任何人,直接踏上了回京的航班。

    对于在海外这一圈游,他们也都把事情完成了。

    不仅仅韩星杰的公司保住,还彻底的腾飞了起来。

    同时,连带着蓝氏家族并入到星杰有限公司,成为其附庸。

    而天丰钱庄,则是永远的成为了历史。

    至于陆天丰到底是怎样的一个情形,他也根本不知道,他也不予去理会那么多。

    夜晚十一点,京都机场。

    陈锦霖等人刚出来,两台超跑便来到了他们的面前。

    林远上来就一把抱住了陈锦霖,哭丧着说道:“哥啊,你终于回来了,你要是不回来,我就要完蛋了!”

    “林远,你说什么呢!”另一台超跑上,庄馨走下来,叉着腰对林远说道。

    林远一把躲在陈锦霖的身后,“哥,你可要给我做主,这小娘们真的把我给整得不能活了啊!”

    “我不就让你和我去逛街,让你帮我挑选衣裤嘛,你别把我说得那样!”庄馨哼哼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你,你让我在家穿你的衣服给你拍照啊!”

    陈锦霖三人闻言,均是无语了。

    “林远啊,这个兄弟帮不了你,你们的家事我们管不了!”陈锦霖拍了拍林远的肩膀,一副事不关己的神色。

    “哥,你别这样,晚上我跟你睡,我不跟她睡了,她折磨得我不像个人了……”

    庄馨走过去,一把拧着林远的耳朵,说道:“你在中锦的时候不是老去酒吧混吗?这就受不了了?”

    众人都是笑了起来,而庄馨则是红到了脖子根去。

    童胜杰没有与陈锦霖等人一起回去,他找了个酒店就住了下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