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,陈锦霖在办公室的休憩室还未起来,韩雪莹的声音便传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锦霖,你给我起来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听到韩雪莹的声音,不禁有些纳闷,“媳妇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你起来跟我说说,这整件事情的经过。”韩雪莹叉着腰,来到他床沿前,怔怔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见到她这一副态势,陈锦霖一骨碌爬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可什么都不知道,我也没有做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“又想忽悠我!柳依灵你是不是认识,是不是和她谈过话?”韩雪莹定定的注视着他。

    陈锦霖心中一惊,他倒是没有想到,韩雪莹竟然那么快就知道,这些事情是柳依灵所运营的了。

    要知道,他认识柳依灵,也才两天的时间而已。

    “前天,仲彦把她介绍给我认识,我说了集团的状况,然后她就这样子运作了一下,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。”陈锦霖耸了耸肩,直说道。

    确实,整件事情他都没有插手,只是跟柳依灵说了一下而已。

    没想到,柳依灵这么快就整出一个标杆企业荣誉给他,紧接着又是勒令以蓝发权为首的经济同盟体,进行解散,并且以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执行。

    这些,都是陈锦霖率先没想到的。

    “才认识两天,她就这么帮你了,看来她是看上你了。哼!”韩雪莹哼哼说道。

    “媳妇,你的思想能不能纯洁一点,人家可是官方的高职人员,并且貌美如花,怎么会看得上我呢?”陈锦霖耸了耸肩,有些郁闷。

    “呀,你还来劲了。我看你是巴不得人家看上你吧?”

    “媳妇,有话好好说,有话好好说……”

    正当两人为这事情,而斗嘴之际,陈锦霖兜中的手机响了,是柳依灵打过来的。

    陈锦霖看了看韩雪莹,韩雪莹的目光落在他的手机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