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一天,京都的各类企业纷纷恢复了海外的合作,无一例外。

    每一个人,茶余饭后都在谈论陈锦霖。

    对于陈锦霖的认可,已经到达了最顶峰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认为,倘若是没有陈锦霖的话,这一次的事情,根本就没那么容易善了,甚至于到最后,京都起码要超过半数的企业,会走到申请破产那一天。

    烧香拜佛,都在感谢陈锦霖,一切也都是因为陈锦霖。

    海外,某国际知名城市。

    蓝发权在自家的别院中,他低着头,脸庞上满是不敢置信之色。

    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子,伸出手指了指蓝发权的头,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神情。

    “你就因为一个站街女,而直接惹怒了陈锦霖,现在他还没有出手,一旦出手,我看你怎么抵挡得了!”

    “你别看陈锦霖现在仅仅是在对付朱荣光,这一次他全盘胜利,接下来可能就是我们蓝氏家族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真想不清楚,一个站街女为何值得你这么动心!难道,天底下就没有其他的女人了吗?”

    蓝发权根本不敢说任何的一句话。

    正所谓,锅必须要有人背。

    而他,就是这个人。

    在易白梅的事情发酵后,蓝氏家族的掌舵者,亦是蓝发权的父亲曾经下令过,不管什么原因,一定要始作俑者身败名裂,从此沦落街头。

    当时,蓝发权正因为得到了自己父亲的支持,而直接与陈锦霖为敌。

    但是他完全没有想到,现如今,自己的父亲竟然是转成了这一副脸,直接教训起了他来,还将黑锅甩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周遭的人,也都是对蓝发权指指点点。

    目前,整个经济市场的局势,已经极为的明显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