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路上,谁都想执掌自己的命运。

    特别是有阅历、经历的人,更不想把公司的命运、自己的命运交给他人掌控。

    能够完整的把控到自己的命运,在面对各种各样的突来灾难,那将会更加容易度过。

    张志言不心动,那是假的!

    他在中锦发展这么多年,早有这一个想法了,奈何他自身的实力,并不能够脱离蓝氏家族。

    甚至于,他都不敢有这一个念头,因为一旦被蓝氏家族所知道,他会死得很难看。

    这就如同一个权贵家族,对一个下人的威严,早已经深入骨髓。

    “陈公子,你的实力我自然知道,但我还是想说,以我目前的状况,并不能与您合作,因为被蓝氏家族知道,我怕是会直接覆亡的。”张志言一脸的无奈之色。

    陈锦霖看得出来,张志言对蓝氏家族的惧怕,已经印入了心里。

    他没有生气,而是淡然说道:“不如,咱们来打个赌!如果我在一周之内让星杰有限公司市值翻倍,并且在业务合作上翻上一翻,那你就跟我恢复合作,怎样?”

    “陈公子,如若你真能够做到,那我就跟定你了!”张志言这次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拍案决定。

    对于现在的状况,他还是非常知道的。

    有蓝氏家族的打压之下,星杰有限公司想要进行反击,务必要在业务合作上,进行扩张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现在每况愈下的星杰公司,想要在市值上翻上一番,明显有些困难。

    但要是陈锦霖能够做到,那就说明蓝氏家族,根本抑制不到他了。

    届时,跟随着陈锦霖吃香喝辣,那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张志言想得很清楚,也算得上是深思熟虑的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陈锦霖把茶杯中的茶,一饮而尽,站起来伸出手,笑说道:“希望咱们合作愉快!”

    “嗯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