蔚千凡摆了摆手,笑道:“咱都是凡夫俗子,不用那么看我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个第一人,肯定要给予一定尊重的。”陈锦霖也是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听说,蓝氏家族要对你出手了,这是为什么?”蔚千凡问及此话,眉头不禁微微皱起。

    “这个说来话长啊!”陈锦霖微微叹息一声,转而用了一分钟的时间,这才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给蔚千凡。

    他没有一点点的隐瞒,他也相信蔚千凡是一个明白人,能够看得出来谁对谁错。

    当蔚千凡听完陈锦霖的话之后,当即怒了。

    “这蓝文林两父子,脑子简直被驴踢了!为一个站街女,而导致这么大的事情出现,我真的想一巴掌呼死他们!”蔚千凡怒声说道。

    陈锦霖看到蔚千凡这般生气,心里头不禁有些窃喜。

    不过接下来蔚千凡的一句话,却是让得他有些纳闷。

    只见蔚千凡摇头说道:“我虽然气不过蓝文林父子的做法,但对于这个事情,我也是不能出手帮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身份毕竟摆在那,如若站在你这边的话,我会失去人心的,到时候对我对你,都不是一个好事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耸了耸肩,定定看向蔚千凡,“你不帮我,没事。但我也请你,不要帮蓝文林,如何?”

    “这是自然!”蔚千凡点了点头,随后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走了出去。

    陈锦霖目送蔚千凡离开,整个人不禁沉吟了起来。

    蔚千凡出现的目的,他现在都猜测不清楚。

    不过总得来说,这蔚千凡肯定不简单,他既然以真正身份亮相,肯定会有着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一旁的寒梦,她犹豫了一下,说道:“锦霖哥,这蔚千凡可得小心一些。外界对于他的凭借,虽然很高,但我却是知道,他绝非善辈!”

    “有可能,在你扛不住蓝氏家族的时候,他会顺水推舟一把,去支持蓝氏家族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闻言,不禁惊讶的看着寒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