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论是赵金朝,亦或者是韩星杰,还是与陈锦霖一道的童胜杰,都震惊了。

    到现在,他们终于是知道了几年前的那一次危机。

    同时,每一个人都朝着疯子和陈锦霖看过去。

    不为什么,就因为有如此实力的疯子,竟然都对陈锦霖恭恭敬敬的。

    联想到京都的这一次事情,赵金朝和韩星杰,似乎都猜测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两人对望一眼,都均是露出了惊骇之色。

    赵金朝尴尬的笑了笑,说道:“之前不知你们的身份,多有得罪还请原谅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者无罪,我们也并非是不讲理的人,你和我岳父谈吧!”陈锦霖摆了摆手,直说道。

    话语落下,陈锦霖和疯子,不再理会赵金朝。

    就连林远和童胜杰,也是不看赵金朝。

    如若陈锦霖不曝光疯子的身份,或许谁都会给予赵金朝面子,毕竟他的金朝集团,那是华侨排行第二的。

    但疯子的身份曝光之后,就完全不用了!

    且,如此强大的疯子,都对陈锦霖这般恭敬,可以想象得出来,陈锦霖的实力,必定在疯子之上。

    四人在吃着,赵金朝和韩星杰在低声聊着。

    约莫一刻钟后,赵金朝笑着站了起来,“陈公子,疯子先生,还有两位后生,刚刚多有得罪,还望别往心里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刚刚已经和韩董事长商量过了,达成了一致的协议,就是我金朝集团,不会插手你们的战争,但也不会撇开星杰公司。”

    “如若需要我赵金朝的帮助,我可以在暗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,但站在表面上的话,那就不行了,毕竟我引领这么多的企业,对于自己的声誉,也是有所顾忌的,希望谅解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听闻此言,面上不禁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他站起来,和赵金朝握手,说道:“我岳父明天就会回京都了,星杰公司由我来执掌,希望咱们能够合作愉快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