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有蔚千凡加入蓝氏家族的阵营,然后又是有全球前十的金冠电子公司宣布,将与星杰公司站在统一战线上。

    另外,有一些原本站在中立位置上的企业,也都表示愿意追随陈锦霖。

    除却这些之外,还伴随着这些消息,更多的人选择退出蓝氏家族的阵营。

    不为什么,就因为众人都知道,蓝氏集团的股票停牌了,是因为市值蒸发得严重。

    这一切都是陈锦霖动手的,而蓝文林根本没有任何的办法抵挡得了。

    此消息不胫而走,众人都知道,陈锦霖或许又要上演京都那一次的逆袭事情了。

    以斥资百万亿,直接对朱荣光出手。

    甚至于闻名中外的三号小组,都不是陈锦霖这团队的对手。

    稍稍一个站位不好,怕是会出现极为严峻的问题。

    星杰有限公司。

    陈锦霖坐在办公室里,对面坐着寒梦。

    他看了看时间,不禁对寒梦说道:“现在准备下班了,晚上当真不过去?”

    寒梦摇了摇头,微微叹息一声,“我没想好怎么面对他,特别是当时他就算是被逼上绝路了,也应该带着我母亲的,可他没有。”

    “我虽然不恨他,但也没有太多的情感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闻言,不禁哑然一笑。

    对于这一个问题,不身处当时的经历,那是万万不懂得当事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寒梦的想法也对,毕竟卢宏远身为一个男人,虽说被蔚千凡给逼上绝路,但也不应该抛弃寒梦她们母女。

    但相对于来说,卢宏远也做得够多了,毕竟寒梦并非他的亲骨肉,而接待了她,以及她的母亲。

    这一点,恐怕是很多男人都做不到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