庒氏集团。

    集团的一众人,看着坐在会客室的朱荣光,都敢怒不敢言。

    今儿与庒氏集团合作的一些企业,都纷纷受到了致命的打击。

    并且连带着,庒氏集团也有了轻微的经济震荡,各方面都似乎要脱轨了一样。

    在朱荣光到来,集团的骨干终于是知晓了,这一切都是朱荣光所做的,而且还是命令国际上出名的三号小组所执行的。

    三号小组出征,商场寸草不生。

    这是别人评价三号小组的,从这就可以看得出来,三号小组的运营能力是何其的恐怖了。

    他能够让一个企业,完全切断与外界的联系,亦能够让一个企业,听命于自己的话语,从而达到某一个目的。

    倘若不听三号小组的话,接下来的事,将会极为的恐怖,这点是毋庸置疑的。

    “小馨,我其实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恶心,我对你是真心实意的,你只要离开那林远,现在的局面就可以恢复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林远他只要滚得远远的,不来打扰我和你的婚后生活,我保证不会对他再出手。”

    众人听着朱荣光的话,只觉得一阵恶心。

    庄馨的脸色,布满了愤怒,她冷冷的看着朱荣光,“你能不能别这么恶心?”

    “我恶心?我恶心还不是为了你?他林远有什么?他和我比,比得了吗?”

    “他不就是拥有一个天远集团吗?我的荣光集团,我的三号小组,分分钟碾压他,他何德何能拥有你?”朱荣光站了起来,怒吼着说道。

    庄馨不为所动,依旧冷漠的看着朱荣光。

    从小一起长大,她从来没想到朱荣光会是这样的恶心。

    正所谓,得不到就要毁灭,他就是这样的一种人,甚至还要更加的让人难以接受。

    场中所有的人,都纷纷对朱荣光指指点点,但庄馨不发话,他们也是不敢去对朱荣光做什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