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晚,陈锦霖洗簌过后,进入了书房。

    韩雪莹犹豫了一下,也跟随着走进去。

    “锦霖,我这里还有一千个亿,要不你拿去先运营吧!”韩雪莹把卡放在桌面上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“一千个亿根本做不了什么事。现在是朱荣光和蓝氏家族都介入进来,没有百万亿,根本无法行得通,毕竟运营,没有强大的资金,那是根本运营不过来的。”陈锦霖摇了摇头,把卡塞回去给韩雪莹。

    转而,他正色道:“这卡里的钱,是你的嫁妆,咱都还没有在京都举行婚礼,我又怎能拿你的钱呢?万一亏完了,岂不是连嫁妆都没了?我的女人,可不能出现这种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没什么可是的,听我的,一切都会好的。”陈锦霖扶着她走出书房,把她送回到卧室。

    蓝氏家族,扎根于海外,资产雄厚,人脉广阔,绝非是一般的人能够与之扳手腕的。

    就算是陈锦霖这种运营怪才,此刻也是感受到了压力。

    如若没有朱荣光率先出击,恐怕他还不至于会这样子。

    “计划是真赶不上变化啊!”陈锦霖摇了摇头,轻声叹道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旭日。

    陈锦霖没有去韩氏集团,他去了一趟郊外,与疯子详聊了近一个小时,随后才折返天丰酒店。

    在前往天丰酒店的途中,陈锦霖与林远会合,随后一块前往。

    当他俩来到之际,只见朱荣光早早的在等待着他了。

    “很准时啊!”朱荣光看了看腕表,仰在椅子上,笑说道。

    “朱荣光,你要是个男人的话,你就不要用这种下三滥的手段!”林远率先开口了,他的脸庞上满是怒火之色。

    昨天晚上,他在庄家和庄馨聊到深夜,知道庄馨非常担心这件事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