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到九点钟之际,蓝发权和易白梅走上了讲席台。

    他看着下方的众多企业家,面上洋溢着一股自信。

    他没有过多的开场白,直说道:“我这人做事,很直接,与我蓝氏家族合作的,将能够得到蓝氏家族的扶植,只要心都忠诚,绝对能够让你们成为行业领衔者!”

    “你们也不要质疑蓝氏家族的能力,这是出去闯荡众多华侨中,排在前三的家族企业,绝非一般人能够比拟得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当中有一些还没有想好的,趁着这个空档时间立即想好了,就算是不能拿到合作,只要有一点汤水喝,也绝对能够让你们狠狠赚上一笔了!”

    话语落下,场下的众多企业家,都一致的骚动起来了。

    蓝发权的话,并没有拐弯抹角,但也实则是真实合理的。

    这一个蓝氏家族的实力,毋庸置疑。

    韩雪莹和庄馨两人,也在会场中。

    当看到一个个与她们的集团有合作的企业家,纷纷反水后,脸色都不太好看。

    她们是有想到过这一种情况,只是没有想到,蓝发权这样的直白话,让得这么多人愿意追随。

    甚至一些,与她们的集团拥有着深度合作的,此刻都不禁纷纷表态。

    易白梅坐在蓝发权身旁,当她看到众多的企业家,纷纷反水之后,嘴角也是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也就在九点钟到来的那一刻,会场之中那巨大的荧屏闪烁了起来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会场的荧屏,整个京都的露天大荧屏,也都如出一辙。

    场中的众人,都带着期待的目光看向大荧屏,都想着自己的企业名字出现在上面。

    毕竟能够和蓝氏家族合作,那绝对是一劳永逸的事情。

    然而荧屏跳动之下,其上却是出现了一个青涩的姑娘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到这个情形,都不禁怔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