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枫听着众多民众的发言,也是不禁愣了下。

    他倒是没有想到,民众们的觉悟,竟然来到了这么高的地步。

    要知道,每一个民众的思想都是淳朴的,在此之前,他们从未反抗过姜天歌。

    但是现在,对于乌多拉市的达星武,众人却是出言抵制。

    红枫知道,这一切都是陈锦霖给予他们指明路之后的觉悟。

    达星武他也没有想到,自己堂堂一个繁华大都市的市长,竟然遭遇腹诽。

    他朝着红枫看过去,沉声说道:“你确定你不再想想?”

    “民众的意志,就是我的意志!”红枫摇了摇头,板着脸说道。

    陈锦霖这时,朝着乌多拉市的市长达星武看过去,连连冷笑。

    “达星武,本来这些事情我不想说话的,毕竟这是你们国家的事情,但整个里拉城市会有今天的状况,我也有功劳在其中。”

    “我首先问你一些问题,在里拉城市被姜天歌所操控的时候,你在哪儿?”

    “其次,你想与里拉城市合作可以,但你不能违逆民众们的意志!他们,才是这一座城市的主人,而你在这里,什么都不算!”

    “第三,也是我最想说的,你如若不服气,尽管对里拉城市的民众出手,或者说对红枫出手,我相信乌多拉市会变成之前的里拉城市!”

    “姜天歌,是孟多里拉这个国度都没有办法处理的恶势力,我都能够彻底的清理掉,更别说是你了!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识趣的话,就乖乖离开,别在这里丢人现眼!”

    陈锦霖的一番话落下,众人纷纷响应起来。

    确实,乌多拉市的达星武,根本就一点事情都没有做,现在完完全全是冲着里拉城市这一块大蛋糕而来的。

    倘若姜天歌还在的话,达星武他根本就不会露头,甚至于有可能在暗中,还被姜天歌给各种调度着。

    达星武在看到众人纷纷附和着陈锦霖的话,神情也是不禁沉了下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