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看向众人迫切的脸色,当即开口说道:“是的,我已经踏入筑基期,也有能力为千鹏报仇了。”

    “但是,我得把一些灵符制作好,并且调整好状态,才能够前往黄龙山庄,我们要做到万无一失!”

    “这样,三天以后你们再来,我们到时候一并前往黄龙山庄!”

    话音落下,安平村的众人都不禁鼓掌起来。

    他们没有再多说其他,纷纷离开了。

    张无令走上前来,沉吟了一会之后才说道:“锦霖哥,你真的要带领众人去黄龙山庄吗?要知道,黄天龙之前固然重伤了,但经过这段时间,他恐怕已经恢复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关键一点,这黄天龙是筑基巅峰的修士,随时都有可能进入金丹期的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进入了金丹期,就算是你有再强的本事,或许都要翻船,得三思啊!”

    他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,毕竟已经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没事,即便黄天龙进入到金丹期,我也得带领众人去一趟,否则我就失信于人了!”陈锦霖微微摇头,淡然说道。

    他是一个守信用的人,说了自己进入到筑基期,就带领众人去找黄天龙,为千鹏报仇的。

    如若承诺的事情做不到,怕是会失人心。

    这一点,也是修真者最为重要的诚心。

    “好吧!”张无令见到劝说无果,也没有再多说其他。

    三天的时间中,陈锦霖依旧在勾画着灵符。

    这些灵符,被他镶入了多种元素,每一张灵符都具有极为强大的攻击。

    特别是那些在他进入到筑基期后,进行勾画的,比之前勾画的还要强大。

    看着几十张灵符,陈锦霖的面上不禁露出了笑容。

    尔后他将这些灵符收入储物袋,直接走了出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