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的时间,场中的情形蓦然间固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这是一片葱绿色的丛林,参天大树茂密生长,树上的枯叶,随风飘零。

    陈锦霖还没来得及看周遭的情形,一个声音便传来过来。

    “终于等到你了!”那是一个两鬓白发的老头,一双眼睛微微眯着,身上的气息极为的强大。

    整个人给人一股阴森的感觉,就像是那种经常在背后干坏事的人一样。

    陈锦霖看到这老头的目光落在了自己的身上,一种不好的预感从心头升起。

    “你是哪位?”

    “天坛老坛主!”老者嘴角带着一抹邪魅的笑容,缓缓说道。

    话语一出,陈锦霖整个人都不禁愣住了。

    不仅仅是他,连带着史先生以及场中所有的人,都彻底的震惊住了。

    连州神秘势力天坛,为何如此神秘,就因为其中有着境界无比高深的强者。

    这些强者,从来不浮现在水面上,只有当天坛出现重大的事情,他们才会浮头。

    而陈锦霖,在之前则是将天坛的坛主李云天给击杀了,并且史先生还将天坛的护卫队给镇杀了。

    这个老坛主,明显是在特意等他们的。

    “你想干什么?”陈锦霖看向老坛主,不禁退后几步。

    于这样的一类人,他确实是没有信心面对,毕竟境界太过高深。

    老坛主,和那李云天可不一样,这种即便只是一个筑基期,因为沉淀的时间足够久,实力也是无比之强的。

    甚至可以这么说,在这里头,即便是他们所有的人都联合起来,亦不是这老坛主的对手。

    史先生他也是和陈锦霖一样,快速的退后起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