场中的人越来越少,毕竟众多的散仙,对于这修罗权杖已经是没有任何的念想了,再呆在场中也没有什么意义。

    当到最后,只剩下陈锦霖、白欣欣,还有天星府的许阳。

    陈锦霖带着诧异之色看向许阳,问道:“不知道许道友是否也想获得这修罗权杖?”

    问及此话,白欣欣也是朝着他看过去。

    毕竟许阳是天星府的人,筑基后期的境界。

    天星府,寿山道四大势力之一,其府内的修士,或许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能力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想,但我没有那个实力,我只是想看看你,是如何获得这修罗权杖的。”许阳摇了摇头,转而说道:“你放心,我只是看看而已,我天星府还不至于会下黑手的,你尽管去尝试!”

    陈锦霖闻言,不禁略微惊讶起来。

    他倒是没有想到,这许阳竟然是能够猜测到他的心思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正常,毕竟他可是连带着五良谷的几人都给击杀掉了的,一般的人又怎么会有这样的能力?

    陈锦霖没有再说话,他一拍储物袋,简笔、朱砂和符纸应声而出。

    紧接着,他盘坐在修罗权杖之下,双眸微微眯起。

    手持简笔的他,立即进行勾画符箓。

    每一张灵符的完成,他都会引动天地之势,并且在制作完成之后,都将这灵符给引爆下来。

    场中的白欣欣和许阳,在看到这一个情形,都愣住了。

    他们是真没有想到过,陈锦霖竟然还是一个符箓师。

    要知道,成为灵符师的条件可谓是极为苛刻的。

    首先,自身要对这一个职业有着热爱,其次就是能够引动天地之势,对灵符进行加持。

    如若无法引动天地之势的话,即便是再怎么强悍,都是无法成为一个灵符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