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家山庄。

    晚风徐徐,虫鸣起伏。

    枯黄的枝叶,随着风飘零而下,给人一种入秋的感觉。

    陈锦霖恢复过来后,没有第一时间去找谢长兴,而是和韩雪莹回到自己的院落中。

    谢雨柔和张无令一块过来,两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“张兄,你觉得沈太云能够应付得了张奉仙和关凭祥两人吗?”陈锦霖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问道。

    话语,张无令不禁沉吟了起来。

    谢雨柔亦是如此,两人虽然没有说话,但从他们的脸庞上能够得到答案。

    宿山四大修真家族的掌者,实力相差不太远,而在谢天鸿离开谢家山庄后,整个宿山就只有沈太云自己能够应付这两人了。

    但是在实力平分秋色的情况下,沈太云却是不可能做到太多。

    “看来,我还是得离开了,要不然宿山肯定会因我,发生更惨烈的大战,这不是我想看到的。”陈锦霖轻轻摇头,喃喃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能去哪儿?我听说,张奉仙和关凭祥,都已经让人把整个谢家山庄给包围起来了,只要你出现,他们定然能够第一时间赶来。”谢雨柔满脸的担忧之色。

    “雨柔姐,这是真的?”韩雪莹彻底的愣住了。

    她亦是没有想到,张奉仙和关凭祥的速度这么快,就准备进行瓮中抓鳖了。

    “我之前出去了一趟,虽然没有被拦下,但是我却是千真万确的见到了这两家的人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的脸色也是极度的不好,于这样的事情,他是万万想不到的。

    沉吟了一下后,他才开口说道:“其实,我害怕的倒不是这两人,毕竟有沈太云在,也能够抵挡一二,最不济,这两人也只是想要我手中的灵鼎而已。”

    “我真正担心的是连州的天坛,这个神秘势力一旦过来到宿山,我怕是会彻底的完蛋,到时候即便是有沈太云保护着,或许也要彻底的玩完。”

    “墨文华,在宿山古迹被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击伤,这一个仇恨他肯定不会就此揭过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