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张无令,你最好想清楚!”墨文华的双眸,极其的冰冷。

    他的目光落在张无令身上,一阵阵强大的威压,朝着张无令逼迫而去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那演化出来的龙蛇,四目也均是盯着张无令,大有要直接把张无令吞噬的态势。

    “战!”张无令沉声喝道。

    那一刻,他的气息猛然间飙升起来,鼓动灵力的同时,周遭的修真者,也都与他一样。

    整个灵脉主峰,蓦然间出现一道道强横的气息,交织在一起。

    每一个人此刻都已经将自己最强的气息给凝聚了起来,他们的目标都是墨文华。

    谢雨柔胸口前的一口暗黑匕首,在不断的转动着。

    她的气息,亦是随着匕首的转速加快,不断的提升起来。

    暗黑的匕首,在转动之时,一道道流光不断出现,映照在场中众人的眼眸之色。

    众人在感觉到谢雨柔的气息,以及那一口暗黑匕首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威压,心中都不禁升起了一丝希望。

    谢雨柔,年轻一辈的天骄之女,是宿山公认的强者。

    如若谢雨柔能够抵挡下来墨文华的攻势,他们虽不能把墨文华给击杀,但也许能够把他给赶走。

    正如他们心里所想,宿山古迹的一切,都是属于他们宿山修真者的。

    现在混进来一个连州神秘势力的人,他们又怎么会让步?

    况且这墨文华,还是与他们同一代的人,一旦让墨文华掌控了整个宿山灵脉,到时候他们宿山所有人,不会再是墨文华的对手。

    届时整个宿山,都应该会沦陷下来。

    与此同时,沈碧玉也是将自己的七彩绸缎给祭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的气息在此刻,变得端庄、圣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