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光冲天,一股奇特的气息骤然间爆发出来。

    本就已是废墟之地了,在此刻的冲击之下,更是尘埃四起,飓风滚滚。

    周遭的树木纷纷折腰,连带着地面上是坚强生长的植物,都迅速的枯萎。

    这一个情形的出现,让得场中的人都彻底的怔住了。

    率先逃开的是那些散修,足足逃出半里之远,惶恐这一异变会对他们造成伤害。

    谢雨柔和沈碧玉两人,也纷纷将目光投到银光中心。

    那一个屹立在场中央的人,单手持着银月飞剑,恍若一个圣人。

    这一刻,她们纷纷感觉到一股宏伟的气息散溢而出,是那样的庄肃、圣洁。

    “先退后,陈锦霖可能得了什么奇遇!”谢雨柔脸色不变,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沈碧玉点了点头,没有吱声,不过却是与谢雨柔各自站在一个方位,并退后起来。

    张无心与关玉良两人,此时的脸色则是无比的愤怒。

    对于陈锦霖得到这银月飞剑,他们根本不能理解。

    毕竟再怎么说,陈锦霖也只是一个先天之师的修真者,比他们踏入练气期的人,相差了一个大境界。

    同时这种上等凡器,想要纳为己有,就必须要有强大的操控能力,如此才能够拿下。

    这也正是他们没有第一时间,敢上去触碰这上等凡器的原因了。

    但是陈锦霖却是在此刻坐收了渔翁之利,而且还是在众人的眼皮底下,把银月飞剑给拿在了手上。

    “我劝你们不要妄想打扰陈锦霖,否则我就算是同归于尽,也要让你们付出代价!”这时,谢雨柔的冰冷目光,朝着张无心、关玉良两人看过去。

    她说话的同时,自身上散发出来一股极为强横的气息。

    飓风在她的周身环绕着,那一口漆黑的匕首,在胸前悬浮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