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挂断江小渔的电话,本来想问问仲彦,情况是否进度,但想了想,还是觉得算了,也就没有再打。

    仲彦,毕竟是一方之主,他处理这些事情很老练,绝对不会让这个恶劣的形势继续发展下去。

    其次就是,现在出事的企业公司,都是属于灵溪市的标杆企业。

    如若真的出现了亏损严重的情况,灵溪市官方,将会成为千夫所指之地。

    几个企业公司,囊括了灵溪市很多的岗位,还牵系着灵溪市的经济脉络,是绝对不允许出现任何问题的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在等待着陈锦霖,到时候拿什么办法应付此事之时,仲彦这边已经进行开会了。

    一众骨干干部,纷纷发表意见,针对这一次灵溪市的动荡,提供建议。

    这一次会议,持续了两个小时。

    当会议散去,仲彦走出会议室,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发现已经满是密汗了。

    “幸亏这会议开得早,再迟一两天的话,怕是真难以应付了……”仲彦一脸的心有余悸。

    “仲书…,我这边马上去打印,争取下午就可以让受损的企业公司恢复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行,你去吧!记得速度快点,还有给予其他的企业,也给敲打敲打,免得关乎灵溪市经济脉络的项目,遭到打击。”仲彦叮嘱了秘书一句,郑重说道。

    “明白!”

    正当仲彦这边已经拟好文件之后,外面已经把这件事情传得风风火火了。

    所有的人都认为,雪霖投资公司、皇城集团、江氏公司这是真正出大事了。

    特别是在这些公司里工作的员工,更是无比的焦虑。

    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种情况发生。

    “皇城集团,这是要倾倒的前兆,手中有股票的,得立马抛了!”

    “雪霖投资公司,我供有百万资金的原料,得去拿钱了,要不然倒闭了,就彻底打水漂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