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没有立即回家,他在酒店外面等着黄成。

    待得黄成下来之后,他才开口问道:“你认为这墨天,打的什么主意?”

    黄成沉吟了一下,说道:“这墨天一年前问过我一次,想要把皇城集团买下来,但我拒绝了。现在他又打起雪霖投资公司的主意来,我想他是非常想要一个标杆企业,毕竟是灵溪市隐藏最深的商业巨鳄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闻言,双眸不禁微微眯起。

    “墨家,确实是少在省城灵溪市明面上活动的,但这一个家族的强悍程度,绝对不能小觑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不及天丰钱庄,但在灵溪市一亩三分地,绝对是能够呼风唤雨的存在。”

    黄成再度说出的一番话,陈锦霖的眉头轻微的皱了起来。

    如若换成其他的人,或许他不会有任何担心,毕竟雪霖投资公司,已然成为标杆企业,也走上了正轨。

    韩雪莹的傲雪传媒,也与各大官方有着合作,不会有问题。

    但江家、金家以及与他有过交好的人,说不定就会遭重。

    “关注一下这墨家父子,我要实时知道他们的一举一动!”

    “锦霖哥,我会注意他们的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回到家里,韩雪莹还在书房电脑前做文稿。

    蒸蒸日上的傲雪传媒,已经成为了她的主心骨。

    她身上揣着800个亿嫁妆,但却没有动一分一毫,便让自己的公司腾飞了。

    当中虽然有着陈锦霖的帮忙,不过她自己的能力,却也是非常强悍的。

    “媳妇,这么晚了,还在忙吗?”陈锦霖走到书房门口,面上带着笑容。

    “是的,在忙着!”韩雪莹抬头看了一眼陈锦霖,悠悠说道:“我可不比你啊,你的公司都成为了标杆企业,我得努力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