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注视了三秒陈锦霖之后,这才站起来朝着门口走去。

    黄成见到杜元凯离去之后,气不打一处来:“锦霖哥,这杜元凯也太嚣张了!在灵溪市,我就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嚣张之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整一下他,他还当真以为自己是灵溪市的大哥大了。在灵溪市,谁敢说能力超越你?这杜元凯倒好,简直是给脸不要脸!”

    陈锦霖摆了摆手,面上依旧带着淡然的笑容。

    他沉吟了一番之后,才开口说道:“不用着急,我等着他的战龙分公司倒闭!”

    黄成闻言,面上的怒火这才消散一些。

    转而,他像是想起了什么:“锦霖哥,您刚刚说,您的员工被他杜元凯欺负了?”

    “算是吧!你也不用理会这事情,杜元凯的人我基本已经知晓,他蹦达不了多久了的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简单的吃过饭后,便离开了皇城酒店。

    今天已是周末,也就是明天,杜元凯就会对穆琳琳出手。

    所谓的商业机密被穆琳琳泄漏,也就是一个幌子而已。

    墨家的倾覆,身为墨家最后一个屹立着的人,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他。

    墨战对穆琳琳出手,也纯粹的想要恶心恶心他,当然能够真正让他倾覆下来,那也是再好不过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锦霖,回来了?”刚回来到,韩雪莹便迎了上来。

    “是啊,出去应酬了下。”陈锦霖耸了耸肩,脱下外套。

    “那谈得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陈锦霖诧异的看着她:“什么谈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别瞒我了,田芳阿姨都和我说了。刚刚她女儿给她打了个电话,说了一大堆,阿姨哭得唏哩哇啦的。那可是一个亿啊,要不然就会被起诉,穆琳琳一旦被起诉,无权无势的她,也相当于是毁了这一生。”

    韩雪莹说到最后,不禁长叹一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