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倒是没有想到,才刚到奉口,就遇到了这么一遭事。

    他可是在奉口待过一段时间的人,奉口的那些中小企业家、老板也都认识他。

    偏偏的,这黄毛青年不认识他。

    不过这也是正常事,毕竟这些人肯定也是在外面回来过年的,在外混不到钱了,就想着回自己的地盘搞点钱过年。

    只是他们到现在,都还不知道,他们找错人了!

    陈锦霖,根本不是他们能够敲诈勒索的人!

    在奉口,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对付陈锦霖!

    两分钟过去了,黄毛青年方文成,不禁冷笑连连:“小子,赔钱来,否则把你打残!”

    其他的人,也都纷纷怒视着陈锦霖。

    陈锦霖抬头朝着不远处看过去,不禁轻轻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也就在众人准备对陈锦霖出手之际,一个扎着两条小辫子的女生,带着两个身材高大的男子匆匆的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来人正是冷小月,还未到,她的声音便传了过来:“谁要动锦霖哥?”

    方文成等人一听到此声,纷纷回头看过去。

    见到是冷小月之后,每人的脸上都露出了震惊之色,并主动让出一条路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、雪莹姐,你们来了也不提前告诉我一声。”冷小月走来到陈锦霖面前,略带责怪的语气。

    伍凯也是走过来,低着头恭敬问道:“锦霖哥!”

    陈锦霖摆了摆手,笑说道:“我们自己开车过来的,没必要麻烦你。倒是这群人,有些不识好歹呢!我刚准备和雪莹去超市买些东西,就讹上我了。”

    他的话一出,伍凯瞬间回头,神色无比阴沉。

    冷小月也是冷冷的注视着方文成等人,如若目光能杀死人,怕是方文成他们已经死了不下百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