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锦霖没有再唤表哥,在这一刻,那一丝丝的亲情,真的荡然无存了。

    韩雪莹在一旁,深深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说实话,这翡翠店里的东西,对于别人来说,可能是奢侈品,但对于她来说,却不值一提。

    不仅如此,这钟金宇的做法,让她觉得很恶心,她一句话都不想再说。

    钟金宇闻言,眉头不禁皱了起来:“陈锦霖,你是什么意思?你说我是故意的了?”

    陈锦霖摇了摇头,双眸散射着冰冷的目光:“雪莹她都还没接到,你就直接松手让手镯掉地上了,明眼都能够看出来你是故意的!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看不起我这亲戚就直说,不要用这种方式来侮辱我!”

    一番话落下,陈锦霖的内心已经逐渐的封闭下来了。

    这几乎已经是钟金宇最后的机会了,只要他说一句,亲戚没得做,陈锦霖绝对不会有任何的留情。

    “亲戚?你这种人也配当我亲戚?别傻了,现在是金钱的社会,不是亲情的社会!”钟金宇摇了摇头,转而冷声说道:“刚刚那个帝王绿手镯,十八万八千八,你不叫我表哥,我也没你这亲戚,你先赔了那手镯吧!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打碎的,我为什么要赔?”陈锦霖的内心,彻底的封闭了下来。

    钟金宇一家人,不再是他的亲戚,他们也不配!

    “那是我打碎的了?”钟金宇指着自己的胸膛,随后对一旁的导购员问道:“你刚刚看到谁打破了?”

    “是这位小姐故意打碎的……”导购员也是非常势利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锦霖,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把这万事利购物广场给买下来!”韩雪莹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陈锦霖还未回答,一旁的钟金宇便捧腹大笑了。

    他恍若是听到了本年度最可笑的笑话。

    一个价值好几亿购物广场,竟然有人想要买下来。

    关键说这话的人,还是刚刚大学毕业,一穷二白的穷小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