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商业主城项目,忽然就跳出伍雨涵这个特大钉子户,江小渔也是很无奈。

    偏偏的,她让人去交涉,却根本无法交涉。

    伍雨涵一句我有钱,我不缺钱,我也不接受征地,就把她的人怼回来了。

    陈锦霖在雪霖投资公司,他也是得知了这事情。

    坐在办公室,他的眉头不禁微微皱起。

    顾腾一直来回的踱步着,急得像一个热锅上的蚂蚁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你当真得想一下办法了,要是因为这伍雨涵不接受征地,咱们这项目根本完成不了,到时候不仅仅是江氏公司,咱们公司身为监管方,也会受到牵连啊!”

    陈锦霖点了点头,淡然说道:“备车,去永丰市!”

    新商业主城的项目,是他从墨天手中强势拿来的,这中途要是发生什么事情,仲彦定然不会放过他。

    毕竟此项目,都已经进行公开了,也在官方媒体进行发布。

    做为省城灵溪市的经济枢纽项目,不容许出现任何问题,并且还要快速的完成,投入到使用之中。

    顾腾开车,陈锦霖在后座闭眼休息。

    约莫两个小时的时间,来到了省城隔壁的永丰市。

    早就已经查到伍雨涵这个千金女富豪的资料,他们直接前往伍雨涵家的伍泰集团。

    伍泰集团,一个永丰市的强大企业,在三年前已经上市,市值超过500亿。

    也正因为这点,伍雨涵她家才一跃成为永丰市的最强家族。

    除了伍泰集团,伍家还有着其他的一些产业,不过囊括的金额并不大。

    来到伍泰集团,顾腾直接对前台文员说道:“你好,找一下你们董事长伍雨涵。”

    “有预约吗?”前台文员头都没抬,直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