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于这些事情,陈锦霖倒是没有想到过。

    正当他朝着窗前走过去之时,他看到了外面那一辆鲜红保时捷,车窗缓缓上升,随后驶离了他公司门口。

    “伍雨涵!”陈锦霖轻轻念着她的名字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你说她做的?”顾腾快速的奔到窗前,但他却没有见到那一辆鲜红色的保时捷。

    “你先应付着目前的局势,我自己会处理伍雨涵这边的事情!”陈锦霖笑了笑,转而朝着外面走去。

    已经知道是伍雨涵所做了,陈锦霖并不会再给她任何的机会。

    区区市值500亿的伍泰集团,在他眼里根本不算什么。

    在公司食堂吃过饭,陈锦霖直接前往傲雪传媒公司。

    韩雪莹见到他过来,面上带着诧异之色:“今儿什么风把你吹来了?”

    “没有风吹,就不能来了么?”陈锦霖耸了耸肩。

    “你没事的话一般不来的。说吧,有啥事?”韩雪莹撇了撇嘴。

    来到灵溪市这段时间,她就恍如是独自一人。

    陈锦霖除了在她公司遇到危机时才会过来,否则平常时候根本不过来。

    就算是在家里,两人也是不谈及工作上的事情,这点是让她很郁闷的。

    “那个,借你的嫁妆钱给我用一下呗!”陈锦霖摸了摸脑门,尴尬说道。

    韩雪莹白了他一眼,哼道:“就知道你有事找我。拿我嫁妆钱去干啥?”

    “还能干啥,把那泼妇伍雨涵给整整呗!现在江小渔那边压力很大,我的公司压力也是挺大的。”陈锦霖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说道。

    昔日在购物广场,韩雪莹也是在现场,更是清楚的知道伍雨涵这人的臭脾气。

    她闻言之后,二话不说,直接拿卡出来:“800个亿都在这了,尽管拿去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