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话接通,陈锦霖直接开口问道:“小渔,你这是在哪呢?”

    “锦霖哥,我在东桥路项目部呢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“确实有事,我马上过去你那。”

    陈锦霖挂断电话后,开上车便朝着东桥路而去。

    江家,拥有福美来餐饮连锁店,并且注资了100亿到金玉福珠宝公司。

    在整个灵溪市,也可以算是挺好的一个二线家族了。

    不过江家想要成为一线家族,那还需要一个契机!

    而这一个契机,此刻正抓在陈锦霖的手中。

    二十多分钟后,陈锦霖来到了东桥路项目部。

    东桥路这一个项目,江家从皇城集团拿下来,现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着,应该不出两个月便能够竣工验收了。

    江小渔明显早在等待着陈锦霖了,在日光之下,她的皮肤晒得有些通红,脸庞上有着些许的尘埃。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什么大人物,用得着在这亲自等我吗?”陈锦霖降下车窗,朝着门口的江小渔看过去,郁闷说道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你若是不算大人物的话,那就没人是大人物了。”江小渔笑了笑,随后走在前面为陈锦霖指引停车位。

    两分钟之后,陈锦霖和江小渔已经在吹着空调,面对面坐着了。

    陈锦霖接过了江小渔递给的水,问道:“东桥路项目,大约还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够竣工?”

    “应该有一个半月差不多了,现在都已经到了最后阶段了。”江小渔没有任何的犹豫,直接回应道。

    “那很好!时间也能赶得上。”陈锦霖点了点头,转而目光落到她的脸庞上,正色问道:“你们江家想不想成为一线家族?”

    江小渔一听,整个人当即愣住了。

    她身为江家的人,并且还是未来的接班人,自然清楚的知道自己家族在灵溪市的地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