仲彦在官方媒体的追问下,停下了脚步。

    他沉吟了一下,直说道:“现在只是一个抽检而已,至于符不符合,等回去经过各方面数据的评估,才能得知最后结果!”

    话语落下,仲彦也没有理会其他的人,在秘书的带头下,直接走出了福美来连锁公司。

    江小渔一众人目送仲彦等人离开后,这才返回。

    不过此刻,江小渔却是见到了一个她不想见到的人。

    墨天走了上来,隔着公司大门,脸色阴沉。

    “江小渔,我见过卑鄙的,还从没见过如此卑鄙的!”

    福美来一众人,纷纷朝着墨天看过去。

    江小渔闻言,脸色顿时阴沉起来:“我怎么卑鄙?你墨香餐饮抢占我公司的市场,你不更加卑鄙?”

    “说好的用商业手段,你竟然是用起了色诱!你不卑鄙谁卑鄙?”墨天气急败坏的指着江小渔,吼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墨天,你再说一句,我就要起诉你!你所说的话,没有证据的话,我想你会死得很难看!”江小渔冷冷的说道。

    身正不怕影子斜,她没做过亏心事,墨天现在来诬陷她,她自然不会有好脸色。

    “哼!别以为官方来抽检你公司就能够腾飞,等着吧!”墨天不敢再说刚刚那些话,放下一句狠话后,当即离开了。

    他离开不久,陈锦霖来到了福美来连锁公司。

    陈锦霖直上公司董事长办公室,见到江小渔的脸色很是不好,当即问道:“事情出意外了吗?”

    “锦霖哥,没有什么意外,官方还要回去重新评估。”江小渔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

    “还不是那墨天,他竟然来我公司,说我用了不正当的手段,说我色诱他人,简直该死!”江小渔说到这,脸庞上就满是怒火之色。

    陈锦霖闻言,也是不禁愣了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