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再理会墨天两父子,均是带着冷眼离开。

    大庭广众之下质疑仲彦,那相当于质疑整个机关单位的人。

    这纯粹是找死。

    众人也都想不清楚,像墨天这种脑子的人,怎么把墨家发展成灵溪市第一大家族的。

    但是,或从今天过后,墨家就真的在灵溪市除名了。

    不为什么,就因为他得罪了一大片人。

    江小渔没有开自己的车回去,她捧着标杆企业的牌匾,坐在陈锦霖的车子里,一路上,魂儿都没能回到身上。

    直到十点一刻,回到福美来连锁公司,她这才回醒过来。

    “锦霖哥,我是不是在做梦?”江小渔左看右看手中的标杆企业牌,喃喃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在做梦,这是属于你江家的荣耀!”陈锦霖微微一笑,说道。

    也正在此时,福美来连锁公司的办公大楼,忽而涌出几十号人,直接把还待在车里的两人给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江总,我刚看了官方新闻,听说咱们公司被授予标杆企业了。”

    “江总,您能不能给我看看,那标杆企业牌子?”

    “江总,墨家是不是要玩完了?”

    一个个人都在询问着江小渔,也都带着无比羡慕的神色。

    陈锦霖在车里,看向江小渔笑说道:“下去呗,给员工们一个惊喜,他们等很久了……”

    江小渔还是没有下车,她在车里面,深深的弯腰低头:“锦霖哥,真的万分感谢,我江小渔无以为报,若是以后你有用得着我的地方,我绝对不会推迟!”

    “去吧去吧!”陈锦霖耸了耸肩,欣然接受了这大礼。

    江小渔恢复过来笑容,直接走下车,举起标杆企业的牌子,直说道:“我们福美来连锁公司,在今天已经获得了标杆企业的称号!以后,就是餐饮行业的领衔者了,咱们要以领衔者的身份,继续前行,为灵溪市餐饮行业做出贡献!”